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魂梦】《魂梦》打样预览

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嘤嘤,我来了~


本子真的是怎么看都喜欢~让我抱抱 渔樵听风 宝宝~


下面是一大波打样图~




【正面+明信片】




【背面+明信片】





【展开】


打样做了骑马钉,所以能和车线本一样的效果摊开就是海报的感觉。


就是中间会多一条线哈哈哈哈~又有点笔记本的感觉,略奇妙。





【封面纸特写】


封面纸用了典雅纹,感觉略奇怪,二次打样再试试其他纸。相比之下喜欢打样明信片的纸,叫【品柔雅梭】,是另一款布纹纸,相比莱尼的横竖交错更有质感,而且显色也很好。





【明信片】左边飘雪,右边品柔雅梭。飘雪本身是米白色,所以印出来色差略严重,右边的品柔雅梭就很好,看特写~






内页暂时不放啦。


因为打样的时候忘记和印厂说不要裁内边距的出血,导致出来效果有点糟糕,会再次修改的。


因为骑马钉的P数受限,打样目前只放了大约1万多字的文章内容,32P,但是手感下来已经较厚了。


如果最终稿子P数太多的话,为了本子整体效果,内页可能会调整为80g欧维斯。


明天520表白日,会放把inori太太给《心头画》画的插图,个人超喜欢~表白太太~


魂梦的预售5.30截止,反正20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啦。


预售地址:【戳我戳我戳我】


可以和我家麻雀的本子一起拍省个运费啊哈哈哈,


携手偕老与不如人间的预售链接请戳我!


感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