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靖苏同人本《蜉蝣》《好事近》本宣

. 与君歌 清商角徵诉衷情:

《蜉蝣》和《好事近》终于还是宣传了,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宣传该写什么内容,索性就不按常理出牌,大家聊聊天嘛。

其实起先我倒也没想到我自己会出本,主要原因是我懒,其次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不晓得到底要做个什么本子。直到《好事近》写出来的时候,忽然有人一个人,两个人,越来越多的人问我,出个本子吧,我才想,对啊我为什么不把它出个本子呢。

《好事近》算是我对靖苏的一个小小的执念,一路写下来,看似嘻嘻哈哈每天收到的最多的评论就是“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自己明白我为了这个文死了多少脑细胞,发际线都把持不住了。

然而一路磕磕绊绊还是写下来了,热度啊,评论啊,或者说什么受众啊,好像还算好。当初以为会有人骂我说有病啊,这种穿越的玛丽苏狗血剧情你也敢写。还好各位手下留情,正文到番外,一路看下来的人谢谢你们。

说起《蜉蝣》,其实好多人对我的印象都是后妈啊,刀片的印象,所以《好事近》好多人私信我都先问,会HE吗。其实我也不是只会虐的,只是感觉既然海晏姐姐让长苏走了,就自有她的道理吧。

好吧我不挣扎了。

有生之薄,是曰蜉蝣。

取足一日,尚有何求。

 

预览:

《蜉蝣》系列不完全连接,点tag[蜉蝣]看得比较全

《好事近》第一章

 

下面说说本子信息吧

还是常规

作者:与君歌

宣图/设计:南大古 @南大古 

G图:君止 @胖可君 /葱开开 @葱开开_考研中 /独夜舟 @独夜舟 

老苍 @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 /丛光 @丛光 

G文:和歌原 @和歌原 /深海 @深海不是鳕鱼堡 

贺字:沙丘 @沙丘 

本子信息:收录《好事近》《蜉蝣》正文+番外*3

【最大的福利可能是《好事近》靖苏结局?

对的没错,是的就是有结局

可能是目前为止我写过的最温柔的靖苏结局了……】

规格:双封面同人文本

语言:简体中文

尺寸:A5

页数:我也不知道^_^

赠品: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如果有我再补上

关于预售:预售上架暂定70本,出的去就出,出不去我拿回家摆着

p.s.这个宣传也算是第二次印调吧,上次有人说没打tag差点错过,这次还是同样,要的话就留言或者私信

 福利区:

下面重点来了,说起来你们都是大骗子,写文的时候都跟我说“啊啊啊啊我给你写文评啊!”

如今我本子都要出了,文评呢?

但是还真的是很喜欢看评吧,所以我决定有偿求评

很简单吧

文评和贺图抽奖赠送,从现在一直到我预售

一共送5-8本吧,看我心情

预售啥时候,等我问问我家主催吧……

到时候补上

抽奖方式是抓阄,不会有什么黑幕黑箱的,想黑箱我干脆多印两本直接送就好了,又不是什么宝贝

还有什么没说的吗,没了吧,有的话你们问,我再补上,有问题记得关注留言啊。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