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一个hin不负责的预售】楼诚衍生本/黄陈 《缓慢的黎明》

楼诚衍生 黄陈《缓慢的黎明》初宣,4月23日晚十点预售

暴力主催:

先放上预售地址




关爱吃土陛下是更新交通部设施的基础




这次又是我的锅_(:з」∠)_因为三次元的事情,没有时间给陛下拼长条了,所以本子终宣的时候我一定好好做!!(跪下


本子的进度停留在陛下的番外和内封的设计上(。)


所以没图怪我咯?(恩,怪你= =








· 本子信息 ·


  


  书名:《缓慢的黎明》


  字数:(预计)10万字


  内容:正文8w 未发表的番外1w+ G文两篇


  页数:保守估计170P


  定价:40rmb


  开本:A5


  工艺:特种纸内外封+镂空工艺


  赠品:明信片+未公布情书一封


  特典:预售前五十可获得/2元加购(在淘宝页面的“前五十看这里”选项就是可以获得特典的ww没有出现这个选项那就是手慢了sad)


  




· 参本人员 ·




  作者:你看我不到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主催:就是我


  封面:抓来的壮丁


  内插:巫见 @巫见【毕业修罗期】 


  明信片、G图:阿抽chow @阿抽chow 


  特典:蘑菇子 @草间蘑菇子 


  G文:黑色御座 @黑色御座 饺子皮 @饺子皮® 


  校对:H stadio眼力担当(总之不是我= =


  排版:你猜我谁啊






· 预售时间 ·




   2016年4月23号晚22点-5月13号


  (为了避开可爱的五一黄金周和苦逼主催各种比赛时间,所以本子发货时间暂定五月下旬,可爱的小天使们不要催啊!乖~






· 快递和发货问题 ·




  必然是首选中通快递


  由于学校的快递代收点都很奇葩,最终主催抱住了中通小哥的大腿,允许我把各种本子放在他的店里……不用搬回宿舍简直happy,所以个别地区的运费会有些昂贵,宿舍太小实在是放不下……所以快递就是中通,有个别需求的一定先和主催沟通然后附上留言备注一下ww


  发货在五月下旬!我一定早早超好单子,天使们不要点退款啊!






· 最后一点严肃申明 ·




  H studio真的不是网上那种超级大的工作室比如 次***MO、九*半 (你们懂)连带着印厂那种= =所以工作室仅仅有主催+排版小天使+封面设计+主催可以拉来当壮丁的基友+可以充当校对的你们陛下和陛下的基友(真的好惨啊)


  所以看到《初恋》的repo有说本子装订散了的问题,这个不是主催装订的啊!而且胶装散了我表示hin吃鲸啊!印厂就是大街上随便捡来的印厂,因为印厂小哥很负责所以就在他那里印刷了_(:з」∠)_工作室真的只是负责前期的事情,印刷装订技术博大精深,若有一天主催get到了一定广而告之(你够了!)


  还有本子用的纸都是主催去摸了摸打了样才选定的,因为自身就是眼狗所以很喜欢用一些手感好显色好的纸张印刷……_(:з」∠)_如果书本手感啊什么的妹子们不喜欢,这个锅是我的我背嘤qvq


  啊说了这么多,大概意思就是,如果书本出现了装订的问题,请一定联系我,我必然磨刀霍霍向印厂,调换新的本子给妹子的!


  最后旺旺有时候会间歇性抽,要是敲店主旺旺不回,那么就敲LOFTER吧……_(:з」∠)_


  恩,我叫小林。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