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本宣/楼诚衍生]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男朋友系列5 谭赵《婚前婚后第三部》

楼诚衍生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男朋友系列5 谭赵《婚前婚后第三部》预售

安格尼斯:


买前必读!!!


预售时间至月底,两本本子于[6月10日一起发货],因为我妈不会打印快递单,需要我回国才能打印并帮忙一起发货,所以这次预售时间也相对长一些,希望大家理解,除了第一次《恋爱手册》我在国外之外,第二次《婚前婚后》和这一次《婚2》都是我打单并包装,和我旺旺过的都知道,我基本上记得你们每一个人。所以无论圈冷圈热,外面腥风血雨,我们细水长流,真心很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我想做到尽善尽美,但难免仍有瑕疵,所以感谢大家的包容,能做的是写更多的文回报大家!第六部是胡八一X萧景琰,封面已经设计好了,只是谭赵这两只货又插队了˜˜˜


所以委屈老胡和陛下,让我再捂一会儿,捂到暑假,《婚2》里面那段老胡和景琰的肉是不是一点都不过瘾?!SOooo this summer!


已经拍了4的,真的很感谢大家!我本宣都没有就拍了,天荒地老的感觉莫过于此,拍5时请联系我改价钱,我已经一一留言联系了,不过可能会有遗漏!旺旺或私信联系我都可以哦!!!


《婚2》实物图拍摄如下,第一张是本子厚度和一元硬币的对比,后面是装桢及内页。





 以下是两本套装链接: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 男朋友系列5《婚3》预售链接


 单拍的在下面: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简介:


他是时尚集团总裁,外表高冷霸道的男神。童年的不幸,家族的阴影,商海的险恶,让他的生活渐渐迷失在一片冰海迷雾中。他是风流倜傥俏公子,他是妙手回春色神医,一次意外的穿越让他跨越千年附身于男神的泰迪熊,又一次意外的体液交换让男神和泰迪熊相遇。男神虽高冷却深藏着一颗火热的赤子之心,泰迪熊虽风流却对男神一往情深爱有独钟,替他治好了难以启齿的难言之隐,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一次次化险为夷。


Life is difficult but love last forever……


预售赠品:明信片一张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预售链接




男朋友系列5《婚3》简介:


谭宗明和赵启平的婚姻在一路磕磕绊绊中迎来了七年之痒,两个人吵吵闹闹的小日子又将迎来怎样的小危机???本文着重阐述的是霸道总裁和闷骚医生之间花样18作VS花样18操的欢乐故事,没有虐身虐心,只有小夫夫之间非典型性秀恩爱,老搭档凌远李熏然及胡八一萧景琰一如既往的欢乐打酱油。


Life is difficult but love last forever……


男朋友系列5《婚3》预售链接
预售赠品:明信片三张(一套,包括谭赵结婚证一对,参考凌李的结婚证如下图,实物拍摄)           



之后还会分开宣一下找找存在感,大家么么哒˜˜˜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