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诚楼台风《知情权》终宣,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蟹黄拌饭:

【终宣】【伪装者/诚楼/台风】知情权(ABO-原作向)

知情权 目录

 

CP 明诚x明楼,明台x王天风,ABO,原作向(指剧集)。

预售地址:授权代理|【伪装者】|诚楼|【知情权】(文)【预购页面】

发货时间:四月中旬 如需修改地址请联系无限制客服

作品名:知情权

作者:蟹黄拌饭

尺寸:A5平装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实物为准。

试阅请戳:【伪装者/诚楼】知情权(ABO-原作向)

宣传视频:【伪装者】【诚楼/台风】《知情权》伪预告片

新增番外(三篇):余温/走马灯/惊雷(2w+字)

赠品:明信片x2 书签x2 (每本都有,不可加购)

特典:电报纸x2 (可加购)

大家久等了,差不多就这么些内容,进入印刷流程后就比较快。零碎的部分再说一下。

正文方面基本没有情节上的大变动,只是修改了bug、别字(保证达到出版物规格),和一些微不足道的词汇和细节之类的。

有关番外部分《余温》其实剧透过了,有求婚,那自然有婚礼,还有之前留下的一些大家关心的细节,比如[惊雷][‘帮大哥一个忙’][王天风要不要叫明楼‘大哥’][台风标记]等。我试了试温和的写法,个人认为实体读起来体验会好些。

印量吧,我希望尽可能不二刷,所以如果有朋友犹豫还请再考虑一下,免得大家日后还要惦记个事儿,费心。

嗯,总感觉到了这一步我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只有在写的过程中闲话比较多。该做的我都做了,不得不说制作本子的过程比写故事更繁琐,而再之后的内容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等本的朋友不用心急,赠品种类多,包装耗时耗力,请给代理一点时间。无法支持实体本的朋友也没什么好可惜的,反正几乎全部的文章就在那里,随时都能看。

今天有点迟钝,不会撒娇了。

那就……明天也要喜欢我,后天也要。听到了吗?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