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一个正经的印调。

印调

青丝花少:

不是愚人节玩笑了!真的!




既然曾经八字也没个一撇的帝都楼诚O的日期定下来了,也要正视一下死线问题了。




可以定下来的


CP。


一定包括《你有故事我有酒》重修后的全文,以及不少于一篇的番外(不过番外只定下来了凌李)。


试阅请直接点进来看,还会再放出来第三章(黄赵和总裁组)的上篇。


一定会有 @赵五斤 老师欠我的上海食神的G文(虽然她完全没有定下来写什么)。


一定会再完售后放出来PDF。


会用来厚脸皮和各位太太们交换/表白(如果不嫌弃的话)。




还没定下来的:


蔺靖短篇。


随风逐云。


各类我没完结的小短文。


名字。


封面排版印量价格。


是否通贩。




一定没有的:


Hey Kitty以及番外。


并没有人想看好么。




我的脸皮和节操。




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有定下来,所以才要发一个印调!


那个什么,主要是想给我自己留个纪念啦,我第一次为个cp写这么多字,实在是想印出来好多年后打自己的脸


以及我也厚着脸皮发过两次小料了,说实话,因为印量很小的缘故每次都倒贴好大一笔钱,虽然字数很少本子很薄桌角都垫不起来,导致我还能勉强承担得起,但是这次字数有点多……主要是想要留个纪念,我也不好意思让大家掏了钱就看1w多字的废话,恨不得多塞一点,能让大家把桌角垫起来【你


如果只有10本15本左右的话,我就在学校周围的快印店印一印,像发小广告一样在会场发一发,那样我还能承担的起。但是如果比这个量还多的话……我就只能变卖家产喝西北风了,真的。


请大家严肃认真的在评论告诉我想要不想要,并且尽量不要反悔。


我会根据印量来确定一切,主要是找不找人画封面,上不上印场印,封面纸张选择,是否通贩,场贩怎么发,以及这些环节所决定出来的定价


我会尽量将价格控制在20元以内


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评论里告诉我想看什么不想看什么(就是上面那些没定下来的)。


并且顺手帮我点个推荐【你




请大家在评论区明确的告诉我想不想要以及其他的建议!谢谢!


请大家在评论区明确的告诉我想不想要以及其他的建议!谢谢!


请大家在评论区明确的告诉我想不想要以及其他的建议!谢谢!




 顺手附上我即将到来的修罗期。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