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楼诚同人本]《人间清雅》一宣

楼诚《人间清雅》一宣

慕子宸:

本宣之前,先向 @长水川 太太表白,我现在好爱好爱她你们知道么QAQ


你们不许对她不好,以后我永远替她背锅。 


本宣内容如下,不喜勿买。


预售时间暂定一个月。


五月中旬开始发货,预售在lo二宣发出同一天 [大概四月底或者五月初]











本子为楼诚同人本,内含西皮楼诚,凌李,蔺靖,杜方


作者:慕子宸,长水川, @斯十七s17 


封面:慕子宸


排版: @郝晨 慕子宸


校对: @九方堇晴  慕子宸


明信片:作者保密[分别为四对西皮,制作出来后放图]


书签画手:还是保密[一张彩绘昙花,一张彩绘雪松]


明信片书签后期:  @一个发糖号要什么名字 慕子宸




预售期前五十名,可加购特典《猎人》


只想单买猎人的妹子们别下单!猎人之后会有单本出售! 


但我还是想暗搓搓说一句只有给我的那五十本是成本价我爱川川川爱我




本子今天开始一宣,感谢所有为本子不辞劳苦的亲友团,还有我最最感激的长水川太太QAQ


链接走这里: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0283827815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求好运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