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蔺苏小料】《魂梦》预售信息

蔺苏 同人本《魂梦》一宣,4月16日晚八点预售

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简单粗暴的宣图来一发。


想了想,还是做吧!哪怕印调没到50,也想它变成可以拿在手里的东西,才能感受这段时光的真正存在。


车线本嘛,开机费嘛,都是浮云。


哪怕预售10本我也做哦。


如果大家因为喜欢我的文而买,顺便替我分担开版费,那我真的很感激。


4月16日晚8点预售哦~~预计6月初发货。


淘宝地址:【魂梦预售地址】




和客服沟通好了,可以和之前三个小伙伴的本子一同发货,买了之前三本的都戳客服改邮费~


不过白泽可能会延期,选择合并发货的请三思,不要催促我们萌萌哒代理君哦~


放一下三个小伙伴的预售地址:


 @日暮江湖相忘远 《惠风和畅》


 @秦岭老狐狸 《旧言拾》


 @披着刀衣的小糖片 《白泽枕梦》




以及我家 @麻雀是颗大糖果 的本子【携手偕老】印调,软精装辣么好看,大家真的不期待么?


最后想说一句,我们真的是用心在做本子,为的是大家拿到本子都能称心满意,不悔花出去的这份钱。




感谢抬爱!

评论

热度(32)